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9月15日)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因為祂是我和竹君的神,我們要時時稱頌祂的名!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們,但是在祂懷中我們必不怕遭害!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祂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31:8)
  這是神的應許!是我們過去一週的經歷和確據!也是我們心裡的詩歌!
感謝主,也謝謝您們的代禱!竹君再一次行過死蔭的幽谷,是主帶領她出死入生,出黑暗入光明!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了我們的心!讚美祂!
  竹君已經脫離危險期,暫時無生命危險,於9/13(六) 從加護病房(ICU)轉入普通病房,血液中的鈉 (Sodium) 指數也從120回升到132(正常人的指數應為136-145),鉀 (Potassium) 之指數也恢復到3.9 (正常指數為3.6-4.8),血壓穩定,血小板也回升至37,000,雖然離正常人最低指數150,000仍有一段距離,醫生希望在靜養後能逐漸恢復正常。
  根據醫生初步診斷,竹君所有病癥都指向她可能患有「血液低鈉症」 (Hyponatremia) 和「愛迪生症」(Addison's Disease)。而兩者都可能是因為Proton Therapy放射性治療對腦下丘 (Hypothalamus) 和腦下垂腺 (Pituitary Gland) 造成損傷,以致影響腎上腺 (Adrenal Glands) 分泌荷爾蒙之功能,導致低血壓、低鈉、低鉀、嘔吐、長期頭痛、四肢乏力、血小板過低、思想混亂、胡言亂語、昏迷、失去知覺等種種病癥。
  為了照顧竹君以及接納許多關心我們的親友和家新人的勸告,我已經取消了加拿大第一段溫哥華的行程,請在禱告中切切記念我第二段在卡加里的聚會能夠順利成行,竹君病情得以穩定,早日出院。
  求主幫助我和竹君能經歷保羅所經歷的:「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4:8-10)
  也能從內心深處高唱得救之樂歌:「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哈3:17-19)

1 則留言:

  1. Dennis
    2008年9月15日下午11:51
    Dear Peter and Josephine: we are praying for you day and night that our Lord Jesus covers you with His riches and grace through and through. Praise God for His strength is perfect and complete in all circustances. These two year a dear family friend of my children's age(26) are facing simular trials. In their blog we see God's glory as in your life. http://graceandrew.blogspot.com/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teaching with your walk of faith in Christ. We are no longer the same because we see God in your 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