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2008/3/4禱告信

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
耶和華聽見我們的禱告,看見我們的眼淚,就要醫治竹君師母。(列下20:5)
她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耶和華的榮美,必做她的後盾。(賽59:8)
祂必點著她的燈,照明她的黑暗。
因她藉著耶和華衝入敵軍,也必藉著祂跳過牆垣。(詩18:28-29)
竹君師母回到家,目前情緒較穩定,思緒也清楚很多(可以描述當日發生的一些事,也能記得昨天的事情)但她的身體依然很虛弱,不能講太多話,仍須時時躺臥不能坐太久,有時散步還沒走完一圈就很累,睡眠不佳,每晚半夜三點就醒來躺在床上直到天亮,請繼續用禱告托住會長全家。
  1. 請主為他們預備適合的幫手,使他們得到妥善的照顧,目前幫傭只做到星期五(3月7日),請主在下星期前為他們預備新的幫手。
  2.  請主繼續祝福會長全家,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靈魂興盛一樣。
  3. 請主看顧竹君的睡眠,醫治身體的(左耳或身上的其他部位)疼痛。
  4. 請主繼續帶領前面的道路,賜給每位醫生有智慧並敬畏耶和華,一起完成這項善工(4月14日-4月17日會長與竹君師母會飛到LA LOMA LINDA醫院與醫生商討並做手術前的準備工作,5月5日開始進行PROPON THERAPY 直到六月底)。
  5. 竹君師母再次返回醫院接受治療期間,請主預備適合的居住環境,使竹君師母可以順利完成治療。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4-5)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瑪拉基書4:2-3)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得前書5:10-11)
惟你─耶和華是至高,直到永遠。
耶和華啊,你的仇敵都要滅亡;一切作孽的也要離散。
你卻高舉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我眼睛看見仇敵遭報;我耳朵聽見那些起來攻擊我的惡人受罰。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 神的院裏。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詩92:8-15)

1 則留言:

  1. sdu
    2008年3月8日上午3:26
    竹君師母,
    Pls know that we're thinking of you and praying for your speedy and complete recovery.
    We miss you around here,
    Kenny Kitty and Baby Boa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