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6/20新訊息

竹君師母proton療程非常辛苦;上週五曾在治療中劇烈嘔吐,以致醫護人員被迫暫停醫療程序,清理機器,師母也得略微清理頭髮及顏面後才能繼續治療。也因為proton的關係,現在師母左邊皮膚及左耳後的膚色都呈焦黑。
感謝洛杉磯同工群對會長及師母的照顧,並能在週末帶師母外出,會長也能有一點休息時間。願神記念大家的愛心。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阿,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裏行走。(詩89:15)

2 則留言:

  1. SkyBlue
    2008年6月30日上午12:15
    主啊!愿你照你的应许恩待你的使女竹君师母,垂听你众儿女的呼求,用你大能的手医治她,保守她和会长度过难关,并靠着你的恩典得胜!
    诗28:7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 诗28:8 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诗121:1 (上行之诗。)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 诗121:2 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诗121:3 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 诗121:4 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 诗121:5 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 诗121:6 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 诗121:7 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 诗121:8 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回覆刪除
  2. Marina
    2008年6月21日下午12:26
    願我們同心仰望神,主啊,求你保守醫治竹君師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