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6/6 師母近況

感謝神,師母因著新加入點滴的藥物,可以免除了嘔吐的不適。
目前師母二眼都有紅腫現象,並會有些膿流出;臉部及額頭的皮膚也可能因為放射線治療之故較為黝黑.日前跌倒的傷處依是疼痛。
請大家繼續為竹君師母的治療能順利持續代禱。同時也為醫療設備的操作穩定代禱,日前 proton 儀器曾發生因暫時故障而無法操作,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詩119:170)

1 則留言:

  1. SkyBlue
    2008年6月11日上午12:18
    创造天地全能的主啊!你是有怜悯和恩典,并有丰盛的慈爱!求你全能的医治临到你的使女竹君师母,求你按手在她身上的伤处,安慰她的心,并赐给她刚强壮胆的力量胜过疾病!求你保守所有的医生、护士,赐给他们最高的智慧和医疗技术,保守所有的医疗设备操作稳定,靠着耶稣宝贵的名,竹君师母的身体完全得医治,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诗103:1 (大卫的诗。)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他的圣名。 Praise the Lord , O my soul; all my inmost being, praise his holy name. 诗103:2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 Praise the Lord , O my soul, and forget not all his benefits- 诗103: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 who forgives all your sins and heals all your diseases, 诗103:4 他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 who redeems your life from the pit and crowns you with love and compassion, 诗103:5 他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 who satisfies your desires with good things so that your youth is renewed like the eagl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