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哈利路亞!感謝主!竹君師母有一些進步了!請繼續為竹君師母及邱家迫切代禱! 200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3, 11:20 PM PST
  哈利路亞!感謝主!祂垂聽了眾弟兄姐妹的禱告。竹君師母逐漸進步中,今天她的血壓和脈搏比較正常,不需再輸血,醫師也停止注射鎮靜劑。當會長帶她禱告,告訴她如果知道就張開她的右眼,她也睜開一下她的右眼簾。會長表示她的全身和頭部的腫脹,比起前幾天已經消退了一些,手腳也比昨天暖和多了,表示她的血液循環系統正在恢復中。
  不過醫生試圖要除去呼吸器,但是發現她仍然無法自行呼吸,所以又插了回去,所以我們大家仍需迫切的為竹君師母禱告神!按照神話語的權柄,宣告竹君腦中的血塊能夠儘速消失,血塊對她不致帶來任何的傷害。她的全身、手腳及頭部的腫脹要完全的消除,她要很快的完全恢復知覺,沒有任何的痛苦,她不需要借助外力,她可以自行呼吸,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
  邱家的大兒子舒亞 (Joshua) 在South Carolina感染感冒,肺衰竭的癥候再度出現。小兒子醒亞 (Caleb) 目前在南加陪伴會長,也感染重感冒,身體較為衰弱。會長當然更是承受極大的壓力,也請繼續迫切為他們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徹底摧毀撒旦的計謀與攻擊。
  賽 53:5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 (竹君) 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 (竹君) 得醫治。
  哈利路亞!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