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15 禱告信

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
祂繼續用祂全能的命令托住竹君及會長家,也因大家的竭力守望使他們心裡做難,卻不致失望,能存心忍耐,要那擺在他們前面的路程,仰望為他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
開刀之後,竹君的邏輯思考情緒反應與開刀前大不相同,會長和醒亞處於備戰狀態,需隨時 應付竹 君的所需,例如:要水喝要吃東西,問問題,上廁所…….所以他們艱難的程度比起在醫院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輪流守夜,平均一晚只睡三個小時。
他們目前的情形大致如下:
1.      竹君目前大便不通,影響睡眠休息,(會長需要戴手套抓大便)
2.      竹君全身腫脹的情形改善很多,但額頭兩邊還是很腫(尤其靠近太陽穴的地方)摸的時候有水,需要靠藥物消腫。
3.      右腳原來很痛現在有改善,只要有機會就會陪她走走。
4.      情緒反應邏輯思考無法控制。
5.      為會長全家的身心靈得蒙保守迫切禱告,求主讓他們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依然心意滿足,骨頭強壯,像澆灌的園子,水流不絕的泉水。
請繼續用禱告托住他們,相信我們自卑服在大能的手下,禁食祈求祂的面,祂必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軶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惡,讓我們一起來經歷這偉大的恩典。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55:10-13)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16:5-11)

2 則留言:

  1. Fanny Fan
    2008年2月17日下午3:23
    在1月29日清晨,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了清泰和竹君,我們好像是在一起上課,在課間閑話。醒來後,我心中狂跳不已。說實在的,我幾乎沒有為他們代禱過。但那個清晨,我就起來等候神,並為他們代禱。
    等候神以後,我按平時的讀經進度,讀到詩篇 91 篇,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我想,這大概是神的應許吧,我只想用禱告抓住這個應許。 我會在禱告中常常記念她。
    願神祝福你們!
    劉帆

    回覆刪除
  2. Mulan
    2008年2月16日下午3:03
    會長和醒亞,
    Be strong! Cup sister group will continue pray for your family!! 記得竹君姐
    最喜歡背誦的一段經文是在西 番 雅 書﹕




    3:14
    錫安的民哪、應當歌唱.以色列阿、應當歡呼。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滿心歡喜快樂。

    3:15
    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趕出你的仇敵.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

    3:16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3:17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願此經文速速應驗在竹君姐身上﹐也願賜生命的神親自使你們全家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