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請為竹君師母手術後腦中血塊儘快消失,身體儘速恢復知覺、血壓恢復正常代禱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1, 10:00 PM PST

在洛杉磯事工協調小組主席蕭成華、丁明華夫婦的陪同下,我們剛從醫院回到家中。

邱會長於下午八時,進入加護病房探望竹君師母,感謝神!她的手腳偶而會自行移動,但是仍然沒有知覺,對會長及醒亞之刺激仍然沒有反應,她的全身手腳、臉部依然腫脹,血壓也偏低。

請繼續為竹君師母禱告神。按照神話語的權柄,宣告竹君腦中的血塊能夠儘速消失,她要很快的完全恢復知覺,不需借助外力,可以自行呼吸,血壓恢復正常,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

邱會長要到明天上午才能再進入加護病房探視竹君,我們已經從國際家新香港資源中心拿到竹君師母禱告日誌之password ,從現在開始我們會設法將我們所得到的最新狀況,不定時的公佈在網上,敬請自行上網http://hk.myblog.yahoo.com/cffc-prayer  查詢代禱;
或上國際家新網頁:http://cffc.org ,點擊最底部之一行小字:竹君師母的代禱日誌即可閱讀。

我們恕不另行一一通知,敬請見諒!謝謝!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3 則留言:

  1. Chuck Zh Wang
    2008年2月2日下午11:01
    LORD, we lift up our eyes to you. You can do any impossible things depending on your own will. In this critical moment, we cry out to you for Mrs Chiu and wait for your healing. Even we know she is in your hand from beginning to the end, we are worrying about her. Please forgive our lackness of faith. May your glory shine upon us through Mrs Chiu. Amen.

    回覆刪除
  2. Weibi
    2008年2月2日下午5:53
    Though, I don't know you. But I'll pray for you hoping that you will recover completely. Thanks, Lord!

    回覆刪除
  3. Togi
    2008年2月2日下午2:59
    慈愛的天父,請袮與竹君姐同在,讓她知道袮就在身旁;
    全能的上帝,求袮行神蹟奇事,親自施行醫治;
    親愛的主耶穌,請袮抱著竹君姐走過死蔭幽谷;
    聖靈我們的保惠師,給我們力量來讚美袮!!

    Tony & Gig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