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竹君師母手術後的最新情況 (二月廿一日)

感謝神,竹君師母手術後嚴重便秘已有良好改善,現在已能順利排便。
感謝神,竹君師母額頭水腫也有明顯消退。

請大家繼續為以下事情代禱:
  • 竹君師母右小腿十分疼痛,無法站立,甚至有礙於行。日前曾作過檢查,但查不出原因。求神賜智慧給醫生,好早些找出病因,以利治療。
  • 竹君師母現在情緒仍不穩定,恩考方式也大異於前。請為她能恢復以往的心智迫切代禱。
  • 竹君師母腦中的血塊,求神賜智慧給醫生,能早日清除。並醫治額頭水腫完全消退。
  • 明天(2/21)竹君師母將回醫院覆診,希望主治醫師 Dr. Hsu 能針對以上問題及日後的治療提出具體並有效的追蹤醫治計劃。希望她腦中的血塊及鼻竇下方後腦部份所剩餘的腫瘤組織不需要再次的手術,能以 Proton 技術清除。
  • 明天(2/21)尚需與 Proton 專科 Dr. Loredo 會面,求神帶領能與之訂定出最適合的診療計劃。
  • 竹君師母返家後,需要找一位適當的人選在家中照料,求神安排與帶領。
  • 請為邱會長及 Celab 身心靈的健康代禱,求主賜恩,親自安慰保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