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竹君師母近況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10, 4:20 PM PST
  感謝主!垂聽眾人的禱告,竹君師母已經於二月八日夜間被移送至普通病房,
她已經可以食用流質食物,也可在旁人的幫助下,下床在病房內走動,但是左臉部的腫脹仍未完全消退,前天睡覺時不慎觸及手術之傷口,經醫護人員緊急止血處理包紮,應無大礙。
  邱會長特地要我在此感謝眾弟兄姐妹對他們一家人,尤其是竹君師母的愛護、關心與代禱,也請求大家繼續為竹君師母及他們的家庭守望代禱,不過 為了讓竹君師母在這段時間能夠得到充分的休養,儘速恢復體力,在下週日 ( 二月十七日 ) 前請暫時仍然不要到醫院去探望,以免影響她的復原進度。以後再視當時情況,另行決定訪客之時間安排。敬請大家包涵見諒!
  主!祢是全能的醫治者!在祢沒有難成的事!祢要讓竹君師母的意識完全清醒,讓她思想祢的話語,按照祢話語的權柄,斥責一切惡者試圖在她身上的作為,讓她下床行走,開口讚美祢!拍手讚美祢!任何血塊以及任何不良的細胞要從她的腦中完全的消失,她的全身、手腳及頭部的腫脹要完全的消退,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謝謝主!
  舒亞 (Joshua) 的感冒已經好轉,感謝主!醒亞 (Caleb)仍然咳嗽,身體較為虛弱。會長的牙齒發炎,已經在昨天就醫處理,本週將預約牙醫拔除疼痛之牙齒。感謝主!據他表示這個週末他們全家有一個非常愉快的團聚。 Joshua & Nia也相繼搭機回去,求主繼續保守他們的腳蹤。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我用我的聲音求
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雖
有成萬的百姓 (仇敵) 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詩三:3-6)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