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請繼續為竹君師母腦部之血塊及全身腫脹能夠儘速消除,恢復知覺,並可自行呼吸代禱!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2, 9:30 PM PST
  剛才和邱會長通過電話,竹君師母現在仍然停留在加護病房內,目前除了血壓較為正常外,她對外界之刺激仍然沒有反應,全身包括手腳及臉部依然腫脹。
  請繼續為竹君師母禱告神!按照神話語的權柄,宣告竹君腦中的血塊能夠儘速消失,她要很快的完全恢復知覺,不需借助外力,可以自行呼吸,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
  他們的大兒子舒亞 (Joshua) South Carolina感染感冒,肺衰竭的癥候再度出現。小兒子醒亞 (Caleb) 目前在南加陪伴會長,也感染重感冒,昨夜突然下瀉,身體較為衰弱。會長當然更是承受極大的壓力,請迫切為他們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徹底摧毀撒旦的計謀與攻擊。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