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8, 9:20 AM PST
  新春快樂!主恩滿溢!
  昨夜幾位洛杉磯之同工,一同到會長在醫院附近暫時居住的地方,帶了幾樣姐妹們所準備的晚餐,陪他過年 ( Celab到醫院陪伴竹君師母 。感謝主!為他和醒亞預備了這個寬敞的房屋,居高臨下,夜景非常漂亮,離醫院約只有兩哩。聽會長說他和醒亞曾經有一個夜晚,室內一片漆黑,看著山下180度的夜景,父子倆屈膝長談一些陳年往事,非常愉快也很感人。今天舒亞和Nia將分別從N. CarolinaSan Jose趕來探望竹君師母,相信神一定會讓他們全家有一個非常難忘的團聚。
  哈利路亞!近竹君師母的情況仍然逐漸進步中,意識也更清醒了。昨天物理治療師帶她在病房內走動,她的情緒似乎也穩定了不少,大概這一兩天應該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主!祢是全能的醫治者!在祢沒有難成的事!祢要讓竹君師母的意識完全清醒,讓她思想祢的話語,按照祢話語的權柄,斥責一切惡者試圖在她身上的作為,讓她下床行走,開口讚美祢!拍手讚美祢!任何血塊以及任何不良的細胞要從她的腦中完全的消失,她的全身、手腳及頭部的腫脹要完全的消退,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謝謝主!
  舒亞 (Joshua) 的感冒已經好轉,感謝主!醒亞 (Caleb)仍然咳嗽,身體較為虛弱。會長的牙齒疼痛仍未完全退去。請繼續迫切為他們全家代禱,這個週末的團圓,求主的榮光彰顯在他們當中,安慰扶持並且堅固他們的信心,徹底摧毀撒旦的計謀與攻擊。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我用我的聲音求
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雖
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詩三:3-6)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