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請繼續為竹君師母及邱會長一家人守望代禱!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7, 6:00 AM PST
  哈利路亞!感謝主!竹君師母的情況仍然逐漸進步中,意識也更清醒了。不過她也顯得有些煩躁,昨天她幾度吵著要出院,也曾自己拔掉點滴管,情況很緊張,醫護人員只好將她的兩手固定住。今天如果情況許可,將安排物理治療師帶她下床走動。
  主!祢是全能的醫治者!在祢沒有難成的事!祢要讓竹君師母的意識完全清醒,讓她思想祢的話語,按照祢話語的權柄,斥責一切惡者試圖在她身上的作為,讓她下床行走,開口讚美祢!任何血塊以及任何不良的細胞要從她的腦中完全的消失,她的全身、手腳及頭部的腫脹要完全的消退,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謝謝主!
  舒亞 (Joshua) 的感冒已經好轉,感謝主!醒亞 (Caleb)仍然咳嗽,身體較為虛弱。會長因為太勞累了,昨天晚上感到很疲倦,牙齒疼痛。請繼續迫切為他們及Nia全家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徹底摧毀撒旦的計謀與攻擊。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我用我的聲音求
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雖
有成萬的 (仇敵 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詩三:3-6 )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3 則留言:

  1. 願主看顧、願祂的慈愛常伴。
    新年新景象,竹君和舒亞在主的帶領及醫治下安好。也希望邱會長及其一家都能在主得力。
    多謝Michael Lin夫婦及其他背後勞苦的同工、弟兄姊妹,主記念
    景昕及嘉麗

    回覆刪除
  2. 順源
    2008年2月8日下午9:13
    We thank God that Josephine is getting better day by day. It must seems a long journey for the family. We would pray for the Chiu family in this Lunar New Year. May hope, faith , joy and love from God be with Peter, Nia, Joshua and Caleb. May God grant total recovery to Josephine. Josephine would be as wise and peaceful as she used to be. Let her vision and hearing return.

    回覆刪除
  3. Robin
    2008年2月8日上午9:29
    謝謝Micheal的更新.請你們夫婦兩也注意休息. 願主使竹君師母早日復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