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哈利路亞!讚美主!竹君師母恢復知覺!開口說話了!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                      Feb. 6, 7:30 AM PST
  哈利路亞!感謝主!昨天是竹君師母自手術後進步最快的一天,她可以自行呼吸了!醫師也停止注射止痛劑或其他藥物,目前除了點滴和供給營養的管子外均已除去。她也可以開口說話,回應會長及醫護人員的一些簡單對話,她說她想喝水和進食,不過目前醫師仍不允許。目前除了左臉部仍然腫脹之外,身體其他部位的腫脹消退了許多。醫師表示情況如果繼續好轉,大概再過兩三天即可轉入普通病房。
  她的右眼仍然無法看見,我們大家仍需迫切的為竹君師母禱告神!按照神話語的權柄,宣告竹君腦中的血塊能夠儘速消失,血塊對她不致帶來任何的傷害,她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她的眼睛要能夠看見,她的聽覺和嗅覺都要恢復!她的身、心、靈都要完全的健壯。
  邱家的大兒子舒亞 (Joshua) 的感染感冒已經好轉,感謝主!小兒子醒亞 (Caleb) 身體仍然非常衰弱,咳嗽又有痰。請繼續迫切為他們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徹底摧毀撒旦的計謀與攻擊。
   53:5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 (竹君) 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 (竹君) 得醫治。
  哈利路亞!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敬祝新春快樂!LA 的同工們會在初一晚上準備一些食物,到會長及醒亞目前在醫院附近短暫租用的住處,代表全球家新人和他們共渡新年。
In Christ
Michael & Wendy Lin
林明樞 (總幹事)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398
Walnut, CA 91789
Tel: 909-837-9684
Website: http://www.CFFCUSA.org
Email:cffcusa.MLin@Gmail.com

6 則留言:

  1. Dennis
    2008年2月7日上午8:13
    縱軟弱祂擁抱! 靠著神總跨勝! 祂聽禱告! Praise our awesome God! Rejoices to hear that Josephine is recovering. Have a blessed New Year! We will continue to pray God's healing hand on Josephine.



    John14:27

    我 留 下 平 安 給 你 們 、 我 將 我 的 平 安 賜 給 你 們 . 我 所 賜 的 、 不 像 世 人 所 賜 的 . 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 也 不 要 膽 怯 。

    回覆刪除
  2. Robin
    2008年2月7日上午5:32
    太棒了!荣耀归至高上帝!

    回覆刪除
  3. Francis
    2008年2月7日上午5:26
    哈里路亚!赞美主!感谢主!给我们如此特别的过年礼物。
    竹君师母恢复知觉又可以开口说话了!
    竹君师母和邱会长要加油啊!我们会继续为你们打气(祷告)的!
    愿大能又慈爱神的恩惠及祝福永远与你们同在!
    F&F

    回覆刪除
  4. Togi
    2008年2月7日上午2:33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Tony & Gigi

    回覆刪除
  5. sdu
    2008年2月7日上午1:39
    上帝聽禱告
    曲: 西伯 詞: 西伯/張崇德 (人說)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淚流像火燙!
    從我心燒如炭火,又像冰將我封鎖!
    黑髮一夜白頭,我往絕望路走,
    神啊,可否聽聽我禱? (人說)問你可聽到我在傾訴?今我無語問蒼天;
    我看前路極灰暗,試問誰為我指引?
    我軟弱可知道?我問誰可改變?
    若你真的為我犧牲你定必會聽我禱告。 (天使說)神了解此時你心,眼淚從未輕看。
    從最初一如最初,從來都不變不改!
    心裏不用懷疑,冀盼未盡未熄,
    神會聽聲聲的嘆息! (天使說)上帝聽禱告,(人說)我在禱告,
    (天使說)因祂愛永不止息。
    (人說)我看前路極灰暗。
    (天使說)就讓神為你指引。
    (人說)我軟弱,(天使說)祂擁抱!
    (人說)我未能,(天使說)祂可以!
    (天使說)上帝應許讓你艱辛最後跨過,
    (人同說)今我禱告。(天使同說)聽你禱告。 (合)上帝聽禱告,告別苦惱,
    (人說)今我無言地感激。
    (天使說)祂看靈魂極寶貴。
    (人說)聽侯神為你指引。
    (天使說)縱軟弱,(人說)祂擁抱!
    (天使說)靠著神,(人說)總跨勝!
    (人說)上帝恩典藉教一生也願宣告!祂聽禱告。

    回覆刪除
  6. sdu
    2008年2月7日上午1:01
    哈利路亞!感謝主!
    Kenny Kitty and Baby Boa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