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Feb 23 將返回北加州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Feb 22, 2008  9:20 PST

感謝神也謝謝弟兄姊妹在這一段艱難的時刻,在禱告中及諸多的事上所給予邱會長、竹君師母及其家人的支持與愛護。
明日(2/23)早晨他們將動身返回北加州,請為他們旅途的平安與竹君師母在車上時的適應與健康代禱。
感謝神!邱會長的牙痛已有改善,回北加州後,等竹君師母的情況穩定後將就醫徹底處理。
            請繼續為竹君師母腦中與右小腿上的血塊能儘速的消除,以及後續的治療計劃禱告。也求神讓竹君師母在身、心、靈上都能很快的恢復,也加添邱會長及Caleb有足夠的力量照顧竹君師母,也能很快的找到ㄧ位適合的人來幫助。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祂是全能的主、醫治的主!也是樂意用笑臉來幫助我們的主。

In HIM we serve,
Harrison & Kaye Hsiao
家庭更新協會
洛杉磯事工協調小組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 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